這裡沒有影片,自己google "無碼av流出"
 色情文學 > 香艷的春宮表演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但這的確是事實。
 雪蓮,是一個十足的上班族,是一個非常漂亮非常性感的女人,到。我曾偷看過雪蓮的三圍測量表,雪蓮竟有 36 E罩杯的大乳房,24的腰圍,35的臀圍。她總穿著時髦暴露的緊身衣裙,一對淫乳簡直要跳出來般;嬌嗲的說話聲、那搔首弄姿
 的模樣,無不誘引著每個男人「躍躍欲試」,是那種看了會讓男人想強奸的女人。但平時只會覺得她是一
 個十分好的人,如果不是出差,我都不知雪蓮是這樣的一頭淫賤母狗、淫貨。
 這天早上下課後,我打了一個電話給雪蓮︰「我不回家睡覺了,大後天我才回家的。雪,你這幾天就自個
 舒服吧!」
 「注意安全!我會自己找樂子的。」說完雪蓮就 關機了。
 當我還在到外玩的興奮中,亞偉卻說計劃取消了,我說︰「他雪蓮的,被你這小子騙了。我還打了電話回家
 呢,放了我們一下,一定要請我們吃一頓。」
 輝強說︰「亞偉,你不請你別想回家。」
 吃飽喝足之後已經八點多了,他們倆都說有事要做,我只好回家了。
 在門口怎麼會有車子在的?雪蓮是沒有這種車子的。我輕手輕腳的爬到我房間的窗下爬了進去,我從門上
 的鎖孔內看到了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雪蓮穿著上班時的衣服在給人口交!
 穿著天藍色窄裙膚色絲襪與藍色高跟鞋的美麗雪蓮,正被一個背對著我的男 人撩起裙子,撫摸著她的私處
 ,只聽她說︰「舒服吧。阿B?」邊說邊把那個男人的肉棒吞沒了,很顯然這個男人就是雪蓮的奸夫了。
[hide]雪蓮口中發出「嗯、嗯」的聲音,她低下頭,左手握著大雞巴套弄著,那張美艷的櫻桃小嘴張開,把龜頭
 含在嘴裡,連吸數口,右手在下面握住兩顆卵蛋,手嘴並用。雪蓮的小嘴吐出龜頭,伸出舌尖,在龜頭上
 勾逗著;左手大力的上下套動著大雞巴,在龜頭的馬眼口馬上就流出幾滴白色的液體。她用舌尖在馬眼舐
 著、逗著、又用牙齒輕咬他的龜頭,雙手在他的卵蛋上不停地撫摸、揉捏著。
 阿B則把雪蓮的頭發攏了起來,望著滿臉通紅的雪蓮︰「哦……好……騷貨……吸得好……你的小嘴真靈活……那男子舒服地哼出聲,屁股開始往上挺。然後雪蓮先是以舌尖舐著馬眼,嘗著那股男子特有的美味,跟著
 舐著那龜頭下端的圓形溝肉,然後小嘴一張,就滿滿的含著它。
 她的頭開始上上下下不停搖動,口中的大雞巴便吞吐套送著,只聽得「滋!滋!」吸吮聲不斷。大雞巴在
 她的小嘴抽送,塞得雪蓮兩頰漲的發酸、發麻。偶爾,她也吐出龜頭,用小巧的玉手緊握住,把大雞巴在
 粉臉上搓著、揉著。
 「哦……好爽……好舒服……騷貨……你真會玩……大雞巴好趐……趐……快……別揉了……唔……哥要
……要射了……」
 這時,我呆了一會兒,雪蓮和阿B卻不見了。我到了雪蓮的房間口,門關上了,我用老辦法向內看,但是
 在床上卻有一對赤條條的狗男女,雪蓮的衣服已經脫光了,兩人正用六九的姿勢在互舔。此時,她正趴在
 那男子的兩腿間,兩手正握著那根漲大的雞巴套動著。
 她渾身雪白如凝脂般的肌膚,是如此的光滑細致,沒有絲毫瑕疵。
 胸前高聳著兩只渾圓飽滿的大乳房,有如剛出爐的熱白饅頭,是如此的動人心魂。纖細的柳腰,卻有圓鼓
 鼓肥美的大屁股,白嫩無比。兩條白皙修長的玉腿,是那麼渾圓平滑,真讓男人心神晃蕩。
 由於床上的狗男女是側面對著,我無法看見雪蓮那更美妙、更誘人的女性特有的小嫩穴。但想不到雪蓮的
 胴體是如此的美艷,勾人心魄。
 「騷貨!你別用手套弄了,趁著沒人在,今晚我們好好的插穴。」
 浪蕩風騷的雪蓮,實在是淫淫無比,她撫摸著大雞巴,媚眼一勾,嘴角含笑有說不出的嫵媚、性感。在嬉
 笑中,那對肥滿的乳房正抖動搖晃不已,瞧得人血氣賁張。
 「好騷的雪蓮……」對著眼前的無限春光,我不禁生出這樣的感想。
 阿B兩手在她渾身的細皮嫩肉上亂摸一陣,且恣意在她兩只雪白堅逝的雙峰上,一按一拉,手指也在鮮艷
 的兩粒紅乳頭上揉捏著。
 這時雪蓮大叫著︰「嗨……嗨……我要死了……阿B,快干我!快干我……我要被干……」
 我從沒想過雪蓮會是這樣的。
 這時阿B說︰「你這賤婊子,說!『我是母狗,我是B哥的性奴隸』然後求我干你!」
 「是的,我是母狗,我是B哥的性奴隸。求你干我,干我小穴……干我屁眼……干我!快干我……」
 阿B用他那二十多公分長的大肉棒插進了雪蓮的陰道,他用勁地抽送頂弄,在他胯下的雪蓮狂熱地搖動著
 身體。阿B是從後邊進入雪蓮的陰道的,他趴在雪蓮背上,像公狗干母狗一樣地干著膚色絲襪與黑色高跟
 鞋的美麗雪蓮。他兩手也不閑著,死命地用力揉捏著雪蓮那36E的特大號乳房,一雙巨乳在他的用力揉捏
 下變了形。
 雪蓮的表情不知是痛還是爽,兩眼閉合,口中不斷呻吟︰「啊……啊……啊……用力……用力插爛我的淫
 穴!」雪蓮大叫。
 阿B把雪蓮轉了邊,用嘴含著雪蓮的乳頭,開始時還是吸舔,後來則是撕咬了。雪蓮把手搭在阿B肩上,把阿
 B的頭向自已的乳房上壓去,阿B把雪蓮輕輕抱起,雪蓮用手把阿B的肉棒放在陰道口,阿B腰肢一挺,
 肉莖一下便進入了雪蓮的陰道。
 這時,雪蓮一邊搖動性感的屁股配合著阿B的猛烈進攻,一邊把她香甜的美舌吐進了阿B的口中,兩人在
 互相交換甜美的唾液。
 阿B猛烈的進攻使雪蓮進入了忘我的高潮中,雪蓮把兩腿緊緊地盤在阿B的腰間,阿B把嘴再次撕咬著雪蓮
 雪蓮甜美的乳房,彷佛要把雪蓮的乳房咬爛了,雪蓮則一邊舔著自已的嘴唇一邊浪叫連連,淫態百出。
 「哈!騷貨……好……好……」阿B把穿著肉色長筒絲襪的美腿高高舉起,放在自己肩上,他一下一下地
 往下插下去,像打椿機一樣用力向下撞擊,每插一下,雪蓮都浪叫一下。
 插了大約三百來下後,阿B把肉莖抽出,轉插入雪蓮的屁眼裡,雪蓮的菊花蕾緊緊地包信阿B的肉莖,雪蓮
 雪蓮則更淫蕩地浪叫、呻吟。隨著阿B屁股的扭擺、起落,洞穴口擠出的淫水,順著大雞巴濕淋淋的流下,
 浸濕雪蓮的陰毛四周。
 這陣瘋狂、香艷的春宮表演,直使站在門外偷看的我瞧得欲火高漲、血液沸騰、興奮不已。想不到雪蓮是
 這樣的人,我不想錯過這大好機會,連忙跑回房間取來相機拍照下這些精采鏡頭。
 終於兩人的性交到達了高潮,雪蓮用嘴幫助阿B把肉莖舔干淨,我知道這是我走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ffm94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